<大衛盃>全澳君子球聯賽結義堂稱王封后

男子組冠軍戰壹羿VS結義堂

19-20年度<大衛盃>全澳君子球聯賽,於10月4日進行最後一輪比賽。當日先進行女子組兩場決賽,季軍賽由高美士VS澳坊,冠軍賽結義堂VS壹羿,季軍戰兩隊由中學生組成的隊伍,一開賽,雙方都全力拚鬥,澳坊隊憑著多名澳門代表隊的正常發揮,比分很快就拉開,終以40:34澳坊收獲女子組季軍。

冠軍戰由去屆衛冕冠軍的壹羿VS結義堂隊,兩隊都是老對手,好熟悉大家的打法,一開賽比分扣得緊,第一,第二節完,結義堂隊以三分領先,進入第三節開始,壹羿隊多次攻擊得手及防守成功,一度把比分反超五分,到完場前二分鐘,壹羿多次失誤,結義堂把握機會,再度領先二分,直至完場哨響,結義堂獲本屆女子組冠軍。

        男子組季軍戰,結義堂康體隊VS澳坊隊,兩隊實力有差距,結義堂康體最終74:50勝出,獲本屆季軍。冠軍戰由衛冕冠軍的壹羿VS結義堂隊,兩隊都擁有多名本澳代表隊成員,比賽一開始,雙方都互有攻守,比賽都一到膠著,第二節開始,結義堂隊多番攻擊得分,比分拉開了,壹羿隊奮起直追,但都不及結義堂的攻擊,防守的穩固,最終結義堂隊以9分優勢勝出 (52:61),收獲本屆賽事的冠軍。

女子組冠軍賽結義堂VS壹羿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