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澳門體育嘉年華 人氣依然 趣味體育遊戲受歡迎

由澳門體育局及澳門體聯主辦的第十一屆澳門體育嘉年華,於昨日(週日)在塔石廣場舉行,場內設有58個趣味體育遊戲攤位,活動期間播放展示活動短片,也設有攝影比賽等項目供市民參加。

活動下午舉行開幕式,各總會派出運動員表演,一展運動健兒風采,期後由一眾嘉賓主持剪綵儀式。今屆的嘉年華人氣依舊,有不少平日甚少機會可以接觸到的運動,例如冰壺、藤球、風帆、扯鈴等項目,現場可以供市民試玩,藉嘉年華活動可以讓市民體驗運動多樣的精彩。

一眾嘉賓主持剪綵儀式

嘉賓參觀遊戲攤位

藤球遊戲體驗

一家大細合力拔河

攤位眾多,現場有不少項目要「排長龍」,例如是拳擊總會的人氣項目-兒童拳擊彈跳擂台,小朋友上場對打有板有眼,體驗搏擊選手的刺激感;而射箭協會的射擊項目,大小朋友一嘗弓箭手滋味。受訪者何女士指藉活動讓小朋友嘗試不同項目,感受氣氛之餘更可以鍛鍊體魄。

小朋友上擂台體驗拳擊

氣槍射擊體驗相當刺激

何女士藉活動讓小朋友體驗不同運動

嘉年華一向受小朋友歡迎,梁小朋友認為活動有趣,除了運動項目外,可以通過攤位遊戲體驗到新聞主播的感覺;拿著遊戲卷志在必得的施小朋友在攤位面前一試再試,為的只是再度挑戰失敗的攤位遊戲,相當有體育精神。

梁小朋友初試主播報導

施小朋友信心滿滿再度挑戰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