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學界越野跑圓滿結束 李家俊麥曉康封王稱后

2020學界越野跑今日(15日)上午九時正假松山健康徑開跑,合共366位學生參加。粵華的李家俊及浸信的麥曉康分奪男、女子A組冠軍。

學界越野跑圓滿結束

男子A組共跑五個大圈,合共6850米,李家俊在第二圈以穩定姿態領先,而新華的李勁傑及勞校的容榮樂緊接在後鬥得難分難解,第三圈開始三甲便分出先後,最後李家俊成功奪得冠軍,而李勁傑及容榮樂則收穫亞、季,賽後李家俊稱今日的賽果未如理想,跑至第三圈開始擺臂動作未能完善,當中拉慢不少時間,完成越野跑後李家俊稱下個目標放在學界田徑賽,嘗試衝擊同門師兄葉聖陶的少年1500米記錄。

李家俊成功奪得男A冠軍

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廳長張敏輝頒發男A團體冠軍獎

新華的李勁傑(圖右)及勞校的容榮樂(圖左)斬獲亞、季

男子A組粵華的李家俊奪得冠軍

而女子A組方面共有12位跑手參賽,跑四個大圈合共5500米的賽程,由浸信的麥曉康成功封后,高一的麥曉康今年首度參賽便一鳴驚人奪冠,她指原本在校主攻音樂科,實際並未有過多時間能放在越野跑的練習,真正加入田徑隊系統訓練僅約一年時間,麥曉康指自己亦希望能夠有十足把握才參加學界賽事,未來希望能夠一直進步突破自我成績。而女子A組亞、季則由鏡平的李佩珊、中葡的吳美儀奪得。

麥曉康今年首度參賽便一鳴驚人奪冠

女A亞、季由鏡平的李佩珊、中葡的吳美儀奪得


男B冠軍由粵華的葉穎陶奪得

女B冠軍由化地瑪的林湘柔奪得

粵華今屆大豐收,包辦三組團體冠軍

鏡平的少年隊收穫豐富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