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奪大專游泳賽13金兼破6項紀錄

澳門大學游泳隊日前於第24屆澳門大學生游泳錦標賽奪得13金、12銀和10銅的好成績。此外,澳門蛙王周文顥和蛙后利安琪更打破自己保持的兩項個人項目的大會紀錄,同時澳大的隊伍亦在接力賽中打破兩項大會紀錄。

澳大游泳隊共派出了17名隊員參賽。當中社會科學學院、曹光彪書院學生周文顥分別以23822512打破自己保持的50米自由泳和50米蝶泳的大會紀錄奪冠;而利安琪亦分別以32892657打破自己保持的50米蛙泳和50米自由泳的大會紀錄奪冠。其他奪得金牌的澳大學生包括:教育學院、紹邦書院學生徐穎彤,社會科學學院、紹邦書院學生林思庄,社會科學學院、霍英東珍禧書院學生麥松軒和盧慧琳,工商管理學院、馬萬祺羅柏心書院張祖晞及人文學院、張崑崙書院陳婉恆。

今屆賽事在氹仔奧林匹克游泳館舉行,參賽院校包括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和聖若瑟大學。

澳大學生於女子100米自由泳囊括冠亞季軍

澳大參賽隊員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