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除夕迎新長跑賽 王坤梁嘉雯奪得冠軍

由澳門田徑總會主辦的「2020年聖斯維特除夕迎新長跑賽」三十一日晚上七時半假西堤馬路開始作賽,今屆共有五百六十八名跑手參加,感受除夕夜的氣氛。王坤、梁嘉雯分別奪得公開組男、女子冠軍。

 五百多名跑手同時起步

開跑一刻

 由嘉賓主禮起步儀式

由體育局局長潘永權、運動員培訓及集訓中心主任傅斯娜、田徑總會副理事長陳步倩主持起步,五百多名選手同時出發,今屆分為公開組,先進一、二、三組,壯年組,長青組,青年組及少年組別。

 青年組Be-1的李家俊最快衝線

 林詠妍收穫女子少年乙組冠軍

少年組的一圈跑程由Be-1的李家俊最快衝線,以二十一分三十七秒奪男子少年甲組冠軍,女子衝線則由鏡平中學的林詠妍以二十七分四十五秒收穫女子少年乙組冠軍。

 王坤以四十分鐘衝線的成績奪公開組冠軍

 女子組勞校的梁嘉雯就以五十分二十一秒衝線

公開組的兩圈賽程,首圈前五距離相當接近,直至第二圈才分出高下,首名衝線的是Be-1的王坤,力壓對手以四十分的成績奪公開組冠軍,緊接其後的有陳楷元(個人)、陳頌業(三鋒)、郭志瑋(Be-1)、葉聖陶(Be-1);而女子組勞校的梁嘉雯就以五十分二十一秒衝線,奪得公開組冠軍。

王坤稱首次嘗試夜跑賽事,氣氛熱鬧

梁嘉雯突破自我最高記錄

王坤稱首次嘗試夜跑賽事,沿途有不少途人加油打氣,氣氛熱鬧。梁嘉雯指自己在2020年除夕夜奪得冠軍感到意外,首段先拉開距離加強優勢,今場突破自我最佳成績,她亦滿意今場的成績。

男子公開組合獎項

頒發女子公開組合獎項

其他組別冠軍分別為:男子先進一組潘子華、二組盧照勇、三組林永喜,女子先進一組陳桂香、二組潘少娟;壯年組男子陳振傑、女子陳寶儀;長青組馮潤輝;青年組男子容榮樂、女子程韻瑜;女子少年甲組羅依霖、男子少年乙組劉卓晞。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