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學年學界手球比賽 上週末中葡體育館 正式開鑼

        2020/2021學年學界手球比賽上週六(9日)起假中葡職業技術中學體育館正式開鑼,今屆共有男子A組共有八間學校參賽,爭奪最後決賽資格。

        上學年因疫情關係,學界手球賽事未能鬥到最後,今屆賽事分為AB線進行單循環小組賽,爭奪最後小組出線資格,本月中葡體育館率先進行小組賽賽事。

 學界手球比賽正式開鑼

        週末的男A小組賽,由聖保祿學校對粵華中學,開局兩分鐘粵華的陳浩鵬先下一城,繼有姚立仁、凌子桓等人快攻得分,聖保祿由高壹偉的小角度射門獨得四分,亦難以收窄差距,粵華以十五比八領先上半場;下半場粵華繼續鎖死對方的進攻路線,多次防守反撃得分再度拉開分差,粵華最終以凌厲攻勢打出首場勝仗,以三十二比十八嬴得首場的小組賽勝利。

粵華的陳浩鵬獨取九分

粵華以三十二比十八嬴得首場的小組賽勝利

高壹偉上半場獨得四分

聖保祿高壹寶下半場力挽狂瀾

        賽後粵華李教練指賽事下半場開始失誤較少,發揮穩定的情況下慢慢拉大分差:「今屆的A組班底照舊,以及有B組的升班馬盧力揚加入,今場他的表現都相當出眾,A組班底在早前的手球青年賽中奪得冠軍,希望球員接下來的比賽可以發揮到訓練成果,對球員相當有信心。」

        而上兩屆冠軍的聖保祿學校徐教練指,球員首場背負前隊員的重任,未有發揮預期水準:「因為上年班底的高三球員較多,但因為疫情關係未能打到最後,今年的球員上場經驗較少,加上首場球員的心態未夠穩,接下來的賽事希望球員調整好心態,盡力打好每一場。」

        另一場男A賽事氹坊以二十八比九撃敗培道,其他兩組的賽事將繼續在中葡職業技術中學體育館進行。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