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武術比賽一連兩日 假中葡體育館爭冠

2020/2021學界武術比賽今日(16日)起一連兩日假中葡職業技術學校體育館舉行,今屆有三十八間學校參與,合共四百八十一名學生參加。

男子A組長拳類傳統拳術的賽事中,首名出場錢嘉濠(勞校)以8.6分奪冠,上屆奪得三金的游賀然(教業)以8.42分收穫亞軍,女子方面由翁碧怡(勞校)奪得冠軍;男子A組國際競賽長拳李卓洋(慈幼)以9.15高分奪冠,同樣來自集訓隊的鄺子軒(蔡高)8.85分獲得亞軍,而王泳欣(聖心英)則以9.1分奪得女子組冠軍。

男子A組國際競賽長拳李卓洋(慈幼)以9.15高分奪冠

國際競賽長拳王泳欣(聖心英)則以9.1分奪得女子組冠軍

男子A組長拳類傳統拳術錢嘉濠(勞校)以8.6分奪冠

長拳類傳統拳術女A方面由翁碧怡(勞校)奪得冠軍

陳星輝8.63奪男B第一套國際競賽長拳冠軍

男A國際競賽長拳鄺子軒(蔡高)8.85分獲得亞軍

剛升上A組的李卓洋(慈幼)稱,首場的國際競賽長拳比平日訓練發揮更好,今屆的目標都是盡力去做好:「接下來的兩項比賽因為人數問題不設獎項,自己都覺得失望,不過我最著意可以上場的機會,最緊要可以上場打。」
而晚上單元三的賽事中,在國際競賽劍術以8.78分再下一城,首日斬獲兩冠的王泳欣(聖心英)稱兩場仍有進步的空間,在動作的流暢度需要提高:「今年的新套路難度再提高,對自己來說都是一個好的挑戰。」
學界武術賽明日早上九時正假中葡職業技術學校體育館,繼續進行餘下的各組賽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