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風帆船總會理監事就職典禮 暨2020帆船帆板聯賽頒獎

澳門風帆船總會於二月二十日假路氹城倫敦人喜來登大酒店五樓宴會廳舉行第九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2020澳門帆船帆板聯賽頒獎典禮。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潘永權局長、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萬速成部長、澳門特區政府海事及水務局代表梁月嬌女處長、澳門海關代表余益銓處長、南光文化創意產業有限公司綜合管理部李麗榮經理應邀出席。

就職典禮合照

大會於晚上七時舉行,會長馬志成致詞指,帆船運動在世界各地有很多愛好者,也是奧運及亞運比賽項目之一。澳門地處珠江出海口,很適合推廣帆船運動。2015年12月,中央批予澳門85平方公里管理海域,更是拓闊了風帆船運動的活動空間。馬志成又指出,去年帆船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很大的衝擊,但隨著世界各地新冠疫苗的成功研發及開始接種,各項體育活動有望陸續恢復。澳門風帆船總會因勢利導,將與世界各地帆船協會等組織展開交流和舉辦賽事。同時亦期望特區政府能夠利用85平方公里管理海域,支持舉辦國際性大型帆船賽事等活動。

馬志成致開幕詞

隨後,由體育局潘永權局長主持新一屆理監事就職的宣誓儀式。澳門風帆船總會於二月六日召開2021年度會員大會,期間通過了第八屆會務及財務報告,並順利選出了新一屆會員大會及理監事各機關之工作人員。

澳門風帆船總會第九屆理監事各機關任期為三年,成員名單如下:

會員大會主席團主席馬志成,副主席何偉權,秘書馬兆祥;理事會主席蘇光輝,副主席李鉞、黎榮發,秘書長劉燕玲,財政羅美玲,委員鄧守威、蔡德榮、李偉文、黃文江;監事會主席何永康,副主席蘇國安,起草委員朱俊華。就職典禮完成後隨即舉行2020澳門帆船帆板聯賽的頒獎典禮。

2020澳門帆船帆板聯賽設五個比賽級別,進行了四輪比賽,每輪比賽共賽三場。經過十二場賽事各級別的三甲依次如下:

激光級(公開賽):陳諾賢、陳駿賢、梁洛融;樂觀級(公開賽):馮宇翹、Kenju、陳文軒;滑浪風帆級(公開賽):陳翰掦、陳珮曦、陸中興;樂觀級(新手賽):George、魯慕禹、李憲昌;禮帽級(新手賽):Flavio、Christian、盧東。

潘永權頒發獎盃予激光級公開組前三名運動員

潘永權頒發獎盃予激光級前三名運動員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