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14歲以下空手道公開賽 一連兩日賽事圓滿結束

「全澳14歲以下空手道公開賽」一連兩日假氹仔運動場室內館完成所有賽事,今日(28日)進行的個人及團體組手賽中,李彥一贏得高級組十四歲以上五十公斤男子個人組手冠軍,而女子組別中,高級組十四歲以上四十二公斤女子個人組手則由陳曉彤成功奪標。

 

賽事吸引百九名運動員參賽

澳門空手道聯盟理事長謝廣炎指,空手道運動員趨向年輕化,特別在十四歲以下的賽事更為熱鬧,與各分會合作保持年輕梯隊的培訓。另外,他透露集訓隊成員以首次參加的全運會為首要目標,以及為下半年度的世界賽、亞洲賽作準備。

 

謝廣炎稱全運會為集訓隊首要目標

今日進行的組手賽事,運動員需通過核酸檢測方可參賽,其中,高級組十四歲以上五十公斤男子個人組手決賽,李彥一(巴西會)在決賽贏得驚險,比分一度膠著,剛加入集訓隊的李彥一稱,希望疫情後能夠出外參賽,在少年組別爭取更好成績。

 

 李彥一(藍方)踢腿得分

女子個人組手賽中,高級組十四歲以上四十二公斤組別,陳曉彤(澳武館)在決賽中,最終以七比五擊退蕭迪嵐(青少年空手道學校)奪得冠軍。U14男子團體組手冠軍由巴西會的梁煒樂、郭子瑜、李彥一奪得;U14女子團體組手由澳門青少年空手道學校的羅朗晴、施青怡、吳穎彤、蕭迪嵐奪得冠軍。

陳曉彤(藍方)以兩分領先奪冠

U14男子團體組手頒獎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