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北記足球隊鋭意加大發展

         澳科鄒北記足球隊記者招待會假林則徐紀念館會唔傳媒,出席者計有球隊主席鄒俊佳、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理事長蔣瀟玲、足球隊總監許永灝、球隊技術及青年隊總監梁桂生、技術總監鄒俊賢、Grande labCPK足球訓練中心負責人龔泳騏。

         鄒俊佳致詞時表示:一如以往,澳科鄒北記足球隊將會參與今年度所有由澳門足球總會舉辦的賽事,並將會全力在所有賽事中爭取好成績。除此之外, 本會定必全力以赴爭取下年度亞洲足協盃的參賽資格及繼續進行亞 洲足協的球會註冊手續。

         球隊總監許永灝表示:今季澳科鄒北記在球員、教練及職員都有不小變化,首先關於球會今季訓練或戰術部署方面,由於與球會有聯絡的新教練因疫情關係未能來澳,因此今季採用教練團體一起分工負責,今季將提升羅維加及費基里度作為球會球員兼任助教,兩人合作負責戰術性的日常訓練,另外梁桂生教練將會集中戰術部署,分析研究對手為主,梁桂生教練並兼任青年軍總監,梁敬偉及袁天恩兩位助教則會協助青年軍操練;各教練向球會總監許永灝報告球員狀態等等問題,而最後由球會總監及各助理教練集合球員訓練狀態及對手實力所有報告,而制定訓練內容和比賽部署。

         球員今屆變動方面,有六名球員離隊,新加入同樣有六位球員,包括前中後三線,後防有域陀,中場線有馬文達,至於攻擊則有艾美達及吳子豪,還有之前曾效力的費基里度及奥迪加亦會回歸,實力將會提升,再加上原有的班底,相信今季可面對任何挑戰。

         至於季前訓練已於一月尾開始,早前更寓賽於操,約賽數支本地球隊,令到操練目標達到預期效果,並大幅提升了球隊的狀態,數名新加盟球員,在適應球隊打法及狀態還未調整至最佳,期望他們在融入球隊打法體系後能發揮最大效能。

         球隊技術總監及青年隊總監梁桂生表示:球會除了積極參與本澳甲組聯賽之外,在這幾年間亦有組織球隊參與澳門足球總會舉辦的青少年足球聯賽,今年亦會繼續參加U16少年組及U19青年組兩個組別的賽事,球員會保留去年的球員為基礎,再招募合適的球員,現時兩個組別的球隊平均每星期都會有兩節的操練,同時,我們會挑選U19青年組有潛質的球員參加甲組隊的訓練,給機會他們參與甲組的賽事,希望他們透過訓練及比賽慢慢成長,為球會培育一些青年球員接軌,暫時已有三至四名球員參加訓練。

         另外,CPK足球訓練中心會繼續組織14歲組別足球隊接受培訓,亦會參加一些由民間組織的賽事,而今年更會增加12歲組別的球隊,這些球員主要會在足球學校挑選,希望他們早些接受有系統的訓練,培育更多有潛質的青少年球員,更加完善球會的梯隊。

第卅四屆澳門武術錦標賽塔石館上演

“禁毒一起走”螢光慢跑2019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