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美式八號球公開賽陳永鵬奪標

由澳門桌球總會主辦的全澳美式八號球公開賽決賽8日晚上於至尊桌球城完滿結束,決賽戰況十分緊湊,最後由本澳球手陳永鵬以局數96擊敗曹勁文奪得。季軍之爭由越南籍Edwin 對馬來西亞藉Jackie,開場兩人互有攻勢以22平手,之後由越南藉Edwin 連贏七局,結果以92奪得季軍。

    賽事採取搶九局的賽制,而且比賽中每球必須進行“call 以杜絕運氣成分。冠軍戰峰迴路轉,第一局陳永鵬率先打至8號波,但最後關頭未能入袋,隨後曹勁文採取防守攻勢,但是未能阻擋陳永鵬的跳球,最後陳永鵬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陳永鵬乘勝追擊,一開波就連續打入六球,但是最後一球未能順利擊入,而曹勁文關鍵時刻出現失誤,將第二局的勝利送給陳永鵬。

       落後兩局的曹勁文在第三局開始爆發,籍開波之利一桿清檯追回一局;第四局陳永鵬開波未有入球,曹勁文繼續一桿清台的節奏,但是打入最後一球色球時白波走位出現誤差,導致未能順利擊入8號波,將機會讓回給陳永鵬,發揮穩定的陳永鵬同樣一桿清檯將局數拉開至31。第五局曹勁文再次發力,開波一桿清檯,將局數拉回至23。隨後比賽進入拉鋸戰狀態,曹勁文籍氣勢大盛之下連贏三局,反超領先至53。隨後陳永鵬亦連下三局再次領先65,第十二局被曹勁文追回66之後再次連下三局以局數96贏得冠軍。

陳永鵬先拔頭籌

決戰精彩緊湊進行

全澳聾人象棋公開賽何耀明奪冠

澳大研究生宿舍籃球隊勇奪國慶盃

全澳羽毛球團體賽濠體會包攬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