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殘人士運動日五月廿三日 假座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

為了鼓勵本澳殘疾人士參與更多體育活動,提供一個良好的運動平台鼓勵殘疾人士融入社會,提高他們對健康的意識,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 總會,澳門特殊奧運會和澳門聾人體育會協辦的“ 2021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將於523日(星期日)早上九點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

主辦單位聯合介紹活動詳情

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記招上表示:運動日的上午設有乒乓球及羽毛球體驗活動,下午設有多項康體活動攤位,內容豐富,讓殘疾人士及其家人,以及廣大市民共同分享做運動的樂趣,彼此間有更多的互動, 促進相互之間的關懷和友誼,培養良好的運動習價。此外,現場亦設有體測體驗攤位,為參加者進行體質諮詢,讓他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加強健康意識,推動齊運動健體魄的大眾體育理念。 透過本次活動,希望可以讓殘疾人士強身健體,建立自信。 同時,亦加強社會大眾對殘疾人士的關注和了解,繼而達致互相尊重,勉勵,宣揚終身體育,傷健共融的訊息。歡迎各位殘疾人士,家屬,以及大眾市民屆時一起參與,支持這項有特別意義的活動。

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冀活動能更好地宣揚 “終身體育、傷健共融”的訊息

十個康體活動攤位,當中包括一項硬地滾球共融遊戲康體活動、體驗體測區攤位,為入場人士進行血壓、返應、握力體測體驗。康體活動項目:趣味乒乓球、桌上冰壼、輪椅障礙賽、高爾夫球、趣味足球九宮格、接力折返跑、動感手球籃球高手、跳遠高手、硬地滾球共融遊戲。參加者完成每個項目可獲蓋印,集齊指定數量印章可換領獎品。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