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壁球學校訓練營」順利舉行

澳門壁球總會為提升壁球學校學員對壁球、團隊凝聚力,以及了解集訓隊的訓練情況,於上週六(10日)假澳門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2021壁球學校訓練營」,一共吸引29名壁球學校學員參加。

2021壁球學校訓練營圓滿結束

是次培訓營得到體育局全力支持。活動上午主要由以不同的團體遊戲讓學員解決難題,以完成多個競賽。此外,教練團於下午將不同年齡段的學員分組進行隊際比賽,其後並安排總教練林資岷為學員們分享集訓隊的計劃,制定訓練目標。

教練林資岷為學員們分享集訓隊訓練情況

壁球學校教練兼活動統籌蘇嘉豪稱,舉辦訓練營為年青梯隊打好根基:「總會每年都會舉辦訓練營,當中由選材日中挑選出來的新學員,希望為壁球隊的年輕梯隊打好根基,培養更多優秀的青少年。活動分為上、下午進行,上午以歷奇遊戲培養團隊精神,下午團體賽後林教練會分享學員升班後的運動員計劃,了解更多集訓隊的訓練模式。」團體賽的賽事一眾學員除了上場比賽、場邊打氣外,更是輪流擔當裁判員一職,由教練們在旁指導記錄計分,提升小將對壁球規則的了解。


活動統籌蘇嘉豪稱為年青梯隊打好根基

活動為年輕梯隊打好根基


學員輪流擔當裁判員一職



小將相當緊張比賽成績

在培訓營尾聲,亦邀請澳門壁球總會副會長關偉霖向學員們頒獎並打氣鼓勵,期望他們於日後於壁球路上繼續發光發亮。

澳門壁球總會副會長關偉霖頒發團體比賽冠軍Squash Camp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