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學運取佳績 武術隊昨回澳

在山東省青島市第十四屆全國學生運動會取得兩銀一銅佳績的武術隊,昨日(14日)晚從青島回澳,教青局學生廳廳長陳旭偉、澳門武術總會理事長陳永傑及一眾運動員家特到機場接機及送上祝賀。

武術隊隊員回澳,與一眾前來接機領導及家長合照

陳旭偉(左二)及陳永傑(左一)親到機場迎接武術隊回澳

 陳旭偉祝賀獲獎運動員

全國學生運動會賽事中,李卓洋於男子自選刀術項目中勇奪銀牌同時亦在男子自選棍術中獲得銅牌,另一位代表隊成員陳子傲在男子自選南拳項目奪得銀牌。除取得兩銀一銅佳績外,武術隊亦獲大會頒發中學組及大學組的體育道德風尚獎。

 樊錦紅認為澳門運動員水平逐步與國內拉近

代表隊領隊樊錦紅十分滿意代表隊今次的整體表現,在眾多國內好手中,代表隊仍能取得兩銀一銅成綪,足見澳門青年選手實力與國內逐步拉近。

李卓洋奪一金一銀回澳

奪得兩面銀牌的李卓洋稱在賽事中表現一半一半,一半是在技術方面能夠發揮出平日應有的水平,甚至超過在澳賽時的表現,取得一定的突破,另一半則是未能達到自己要求的「零失誤」,取得金牌歸。

  武術隊隊員在機場為陳子傲(左三)慶祝18歲生日

適逢回澳當晚是陳子傲的十八歲生日,武術隊成員於機場內向「壽星仔」送上生日蛋糕及生日歌, 為陳子傲帶來驚喜.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