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澳門足總盃 澳科鄒北記捧盃

2021澳門足總盃」昨晚(26日)假澳門運動場上演最終決賽,澳科鄒北記與青鋒在決賽相遇,兩邊鬥到法定時間仍未決出勝負,最終澳科鄒北記在十二碼憑六比五贏得比賽,繼本年聯賽奪冠後,足總盃再度捧盃今季大豐收。

澳科鄒北記今季大豐收

澳科鄒北記今季實現大豐收

        決賽的上半場,兩邊有不少攻勢,可惜在臨門一腳未能射入;在下半場澳科鄒北記加強在右路的進攻,而青鋒的防守更是嚴陣以待,澳科鄒北記朗奴、艾美達把握不少埋門機會,惜被青鋒精彩的防守逐一瓦解,在法定時間內兩邊未有進帳,最終要鬥到十二碼分勝負,兩隊在前三輪全中,澳科鄒北記般奴射失十二碼,青鋒在佔優勢的情況下,高美斯未能把握關鍵一球被門將何文輝撲出,及後祖奧亦同樣射失十二碼,澳科鄒北記最終以六比五贏得今屆足總盃冠軍,兩隊獻上一場精彩的足總盃決賽,而澳科鄒北記也是繼今屆聯賽奪冠後再大熱捧盃,季軍戰於早日完成賽事,加義以三比二擊敗賓菲加奪得足總盃季軍。

 

上半場兩邊未有進帳

下半場青鋒死守對手進攻

青鋒高美斯射失十二碼

兩隊獻上精彩的決賽

兩隊高度評價決賽表現

        鄒北記總監許永灝賽後形容,這場足總盃決賽是全季他最想要看到的一場比賽:「鄒北記上半場比較保守,有壓力底下未做到應該有的表現,在下半場調整進攻後,可以看到是有好大的改善,但對方的防守真是做得好好,他們的防守及決心是成功化解到我們的攻勢,這場是我全季最想要看到的一場比賽,這場先是真正的比賽!」而青鋒教練羅偉業也有同樣的感受,形容球隊在決賽的表現更是一百零一分,球員間的配合做到賽前的部署。

 

足總盃冠軍澳科鄒北記

足總盃亞軍青鋒

澳科鄒北記慶祝今季再捧盃

 澳科鄒北記成今季雙料冠軍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