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港亞運會歡樂跑即將上演

由亞奧理事會、印尼亞運會組委會及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的2018第十八屆雅加達--巨港亞運會歡樂跑將於本周日舉行,主辦單位假體育局會議室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活動詳情。體育局潘永權局長、體奧會主席兼亞奧理事會傳媒委員會主席盧景昭、印尼奧委會秘書長海倫、亞奧理事會傳媒經理兼亞運會歡樂跑負責人周健、亞奧理事會國際關係組代表伊莉娜及亞奧理事會主席辦公室代表域森等會唔傳媒。

        據盧景昭表示,今屆亞運將在八月十八至九月二日在印尼雅加達市及巨港市舉行,本澳被選為亞運會的推廣城市之一,故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將在本周日(廿五日)早上九時半假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報名程序已於日前完成,將會有本澳不少青少年運動員出席,歡樂跑路線全程約二千公尺,所有參加者均獲活動紀念T恤,跑畢全程者則獲贈紀念證書。活動不設計時,但前十五名的男跑手及前十五名的女跑手將獲贈亞奧理事會及亞運會組委會送出的紀念獎牌。

        海倫表示印尼亞運會已籌備得如火如荼,希望能藉歡樂跑推廣亞運會外,更期待有更多人透過今屆亞運會認識印尼,了解印尼,認為印尼亞運會能讓世界各地的人都喜愛印尼這個地方。    周健指歡樂跑除了推廣亞運會外,也能讓舉辦當地的青少年運動員得到更多人認識,以及感受亞運會來臨的氣氛,共同分享亞運會的喜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