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澳門曲棍球聯賽”煞科 卓科數碼體校聯不敗之身成功衛冕

  “2023年度澳門曲棍球聯賽 昨(9日) 晚上演煞科戰,由卓科數碼體校聯對隼會,結果雙方以二比二打成平手,卓科數碼體校聯最終以十一勝一和不敗之身取得冠軍,亞軍由隼會奪得,季軍為澳門曲棍球俱樂部。 2023澳門曲棍球聯賽圓滿結束.JPG

2023澳門曲棍球聯賽圓滿結束

曲棍球總會理事長李家鴻(中)頒發冠軍獎項.JPG

曲棍球總會理事長李家鴻(中)頒發冠軍獎項

亞軍隼會.JPG

亞軍隼會

季軍澳門曲棍球俱樂部.JPG

季軍澳門曲棍球俱樂部

煞科戰兩隊力併 

本年度曲棍球聯賽煞科戰雖然由兩隊 篤定的冠,亞軍球隊卓科數碼體校聯及隼會對陣,但兩隊都沒有放軟手腳,一開局雙方就互相搶攻,3分鐘,卓科數碼體校聯林偉龍先拔頭籌,一比零領先,8分鐘李勁鋒個人突破,避過門將送球入網,為隼會追成一比一,11分鐘,卓科數碼體校聯隊長林嘉希接應短角球一射入網,二比一再度領先,不過離完上半場兩分鐘,李勁鋒再度撕破體校聯的三人防線,梅開二度,,為隼會攀平二比二。下半場雙方互有攻入,但始終未能再添入球, 二比二打成平手,卓科數碼體校聯以十一勝一和不敗之身成功衛冕聯賽冠軍,隼會取得亞軍,而李勁鋒亦添今場兩個入球,壓倒賽前同得八個入球的許壹心及利建城,以十球成績取得本屆神射手獎項。

兩隊球員搏到盡.JPG

 兩隊球員搏到盡林嘉希為卓科數碼體校聯射入第二球.JPG

林嘉希為卓科數碼體校聯射入第二球

李勁鋒榮膺本屆神射手.JPG

李勁鋒榮膺本屆神射手

林嘉希:各支球隊實力提升 

   卓科數碼體校聯隊長林嘉希賽後表示本屆聯賽冠軍得來不易很多場都是在逆境下打回來,很多謝一班隊友的努力,本屆亦是這兩年奪冠最辛苦的一次,主因是其他球隊的實力有所提升,有須要吸納更多年青球員,優化球隊,更好應付來年的賽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