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廣體校友會回校舉行交流活動

澳門廣體校友會日前(13日)舉辦回訪活動,在會長陳步倩及廣州體育學院副校長張育方的支持下,代表團回到母校展開一系列精彩紛呈的交流與聯誼活動。

IMG_4213.JPG

澳門廣體校友會日前(13日)舉辦回訪活動

活動包括校友與學院師生共同參與的友誼足球賽,足球友誼賽在緊張而友好的氛圍中展開,校友們在綠茵場上展現了卓越的體育精神和團隊合作能力。在廣州體育學院足球學院領導團隊的熱烈歡迎下,校友們參與了內容豐富的座談會。麥全安副院長向校友們詳細介紹了學院的最新發展動態和未來規劃藍圖,而李家賢理事長則代表澳門校友會彙報了校友會的最新活動和發展情況,雙方就加強合作與交流進行了深入的探討。

IMG_4212.JPG

校友與學院師生共同參與友誼足球賽

校友會表示這次回訪活動不僅加深了澳門廣體校友會與廣州體育學院之間的聯繫,也爲雙方未來的合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期待未來能夠舉辦更多此類活動,不斷增進友誼,共同爲體育教育事業的繁榮發展貢獻力量。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