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場澳門鐵人雙項賽 黃展華、許朗絕對優勢稱霸

2023澳門鐵人公開賽”今早八時正假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周邊路段進行本年度首場陸上雙項賽(跑步、單車、跑步),其中焦點的菁英組賽事,黃展華、許朗未有太大壓力,保持絕對優勢力壓對手衝線,奪得男、女子組冠軍。

789470031.jpg

今早進行首場鐵人賽

賽事分男子壯年組,元老一、二組,男、女子菁英及青年組,以及為小朋友而設的體驗組,其中菁英組與青年組同時出發,圍繞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展開首場競逐。焦點的男子菁英組賽事,黃展華(世紀)早在前4圈跑步中成功突圍,兼最快回到換項區,10圈的單車仍保持在領先位置,帶著優勢進入最後兩圈的跑步,造出5321秒的時間壓倒性封王,第二是周汶傑(紅纖)跑出5409秒,第三則是趙泳俊(世紀)以5556奪得;女子組許朗(世紀)最快5641秒衝線封后,程韻瑜(高得利)、李楚盈(世紀)則收穫二、三名。

1 黃展華率先抵達換項區.JPG

黃展華率先抵達換項區

2 周汶傑(左一)、勞日晞(左二)等緊隨其後.JPG

周汶傑(左一)、勞日晞(左二)等緊隨其後

3 許朗(最前)今場女子組最快衝線.JPG

許朗(最前)女子組最快衝線

黃展華、許朗兩人今場在早段建立優勢兼保持領先衝線,兩人均指這場更是為下周舉行的十公里長跑賽做好準備。同場進行的青年組賽事,勞日晞(世紀)保持在全場第三快,以5504秒衝線,奪得青年組冠軍,女子組則由許嘉莉(世紀)奪得冠軍。

4 黃展華收穫首場雙項賽冠軍.JPG

黃展華收穫首場雙項賽冠軍

6 男子青年組冠軍勞日晞.JPG

男子青年組冠軍勞日晞

7 女子青年組許嘉莉衝線.JPG

女子青年組許嘉莉衝線

首場鐵人雙項賽三甲依次如下:男子菁英組黃展華(世紀)、周汶傑(紅纖)、趙泳俊(世紀);女子菁英組許朗(世紀)、程韻瑜(高得利)、李楚盈(世紀);男子壯年組郭志瑋(個人)、曾子軒(個人)、黃志雄(個人);元老一組何仲平(個人)、吳少威(世紀)、李家立(個人);元老二組盧照勇(個人)、陳穎雄(藍鳥)、張成就(魔鬼);男子青年組勞日晞(世紀)、胡振威(世紀)、黃灝霖(世紀);女子青年組許嘉莉(世紀);男子體驗組梁洛堯(偉圖)、鍾承軒(世紀)、勞日朗(世紀);女子體驗組黃霈瑜(世紀)、羅靄華(卓科小鐵人)、黃孜羽(卓科小鐵人)。

5 郭志瑋在男子壯年組奪冠.JPG

郭志瑋在男子壯年組奪冠

630192372.jpg

男子元老一組

男子元老二組.jpg

男子元老二組

8 一眾小鐵人壓軸登場.JPG

一眾小鐵人壓軸登場

9 男子體驗組冠軍梁洛堯.JPG

男子體驗組冠軍梁洛堯

10 女子體驗組冠軍黃霈瑜.JPG

 女子體驗組冠軍黃霈瑜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