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美式九號球公開賽陳永鵬封王

由澳門桌球總會主辦,全澳美式桌球公開賽九號球決賽,331日晚假至尊桌球城上演,三十二位參賽選手經過半個多月的競逐,曾奪多個大獎賽事的好手Peter陳永鵬一路過關斬將連勝殺入決賽,Andy曹勁文則在今個賽事初段的對戰中不敵陳永鵬,跌落負線再次殺入決賽與宿敵陳永鵬再決高低。

決賽中曹勁文開局氣勢如虹,第一局就一桿清檯先領先一局,隨後陳永鵬連取兩局反超局數2比1。第四局曹勁文在擊球中借球撞入9號球局數追平2比2。可惜隨後連續幾局曹勁文均在關鍵時刻失誤將機會讓給陳永鵬,一度落後至2比5,稍作定神曹勁文奮起直追之下一度追回局數並反超8比7。隨後陳永鵬靠穩定的發揮頂住壓力開波清檯追平局數8比8。最後一局決勝局由曹勁文開波,在成功開波後,一個直線距離近尾袋的球失誤不入,幾經波折將機會讓給對手,陳永鵬亦把握機會一桿清檯拿下決勝局,以局數9比8再次擊敗曹勁文繼月前八號球翻版再度奪得冠軍。

       全澳美式桌球九號球公開賽至此圓滿結束,冠軍Peter陳永鵬、亞軍Andy曹勁文、季軍Raymond胡誠峰、殿軍Kico馮力高,賽後澳門桌球總會理事長林錦洪聯同國際裁判Freddy及著名評述一同頒獎。

陳永鵬氣定神閒

曹勁文關鍵時失誤較多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