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爸體育會辦“會員籃球周末”享受運動快樂

由澳門慢爸體育會主辦的“慢爸會員籃球周末”活動,於925日下午在新濠影滙籃球場舉行。活動設三分大賽及分組比賽,吸引近70人參與,氣氛熱鬧。

是次活動近70人參與,氣氛熱鬧。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以派對形式的籃球分組比賽活動,讓喜愛籃球的人士聚首一堂,放鬆心情,以享受籃球運動帶來的樂趣,一起度過一個開心愉快的籃球周末。

落場無父子

主辦單位為三分大賽頒獎。

澳門慢爸體育會理事長鄭敏杰致辭時表示,“慢爸”這個名字源自傳奇籃球員 Kobe Bryant 的曼巴精神。Kobe Bryant 影響着不止一代熱愛籃球和體育運動的人,看 Kobe 打球的一代亦慢慢成長、成為父親,但並不代表就此放下籃球、放棄運動,我們都是帶著「曼巴精神」生活的“慢爸”。在維持家庭和工作的平衡之間,亦需要一些運動時間,讓自己頭腦釋放多一點安多酚,以更好地面對現今的“疫”境。慢爸體育會明白有時候大家想去球場郤找不到伙伴的心情,因此,希望能形成一個運動社群,讓人們在社群內隨時可以找到伙伴同行,無論是球場或是生活。

落場無父子

爸爸工作之餘亦需運動時間

是次活動設三分大賽,十多名參賽者角逐“慢爸三分王”。分組比賽則由約40名球員分為四隊,以單循環方式對賽,總場次勝出最多的隊伍獲勝。

澳門慢爸體育會會長邢治英表示,是次活動為體育會自今年成立首次舉辦的活動,因疫情關係,故限制了報名人數,期望疫情盡快結束,未來將繼續推出更多精彩的體育活動。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