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保齡球公開賽 譚旭陽奪雙料冠軍

由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主辦的“第23屆澳門青少年保齡球公開賽”,上週末一連兩日假保齡球中心舉行,其中譚旭陽繼首日拿下初級青年組冠軍後,煞科日再在高級組稱王,成為今屆賽事的雙料冠軍。

12.jpg

青少年保齡球公開賽上週末舉行

賽事吸引約七十名球手參加,四個組別分兩日作賽,其中譚旭陽先在首日以四局總分815分拿下初級青年組冠軍後,煞科日挑戰高級組,鬥六局共奪得1219分排榜首,兩個組別順利封王,成為今屆賽事的雙料冠軍;中級組由方鴻諭憑1131分奪冠,而初級少年組則由鄧子馨取得冠軍。

賽事吸引約七十名球手參加.JPG

賽事吸引約七十名球手參加

初級少年組.jpg

初級少年組

初級青年組.jpg

初級青年組

中級組.jpg

中級組

高級組.jpg

高級組

譚旭陽(左二)今屆捧走兩項冠軍.jpg

譚旭陽(左二)今屆捧走兩項冠軍

教練姚文友:滿意代表隊疫後表現

自防疫政策逐步放寬,各單項總會也陸續外出參賽,總教練姚文友對保齡球代表隊疫後的成績相當“收貨”,更是為迎戰亞室武運寫下好的開始:“年初派隊參加在香港舉行的亞洲錦標賽時,除了全職運動員李得文成為澳門首位晉級精英賽的球員以外,林奕朗、蘇詠思等即使平日參賽經驗較少,但臨場表現及發揮都是非常滿意的;經歷疫情空白期後,出外參賽看到代表隊的水平逐步追近外地隊伍,也為集訓隊成員建立信心,全力備戰10月在泰國舉行的亞室武運。”

姚文友稱代表隊全力備戰亞室武運.JPG

姚文友稱代表隊全力備戰亞室武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