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亞錦賽中國男團奪冠

在吉隆坡進行的2024年亞洲羽毛球團體錦標賽昨(18)進行決賽,中國男團3:0戰勝馬來西亞隊奪得冠軍。中國男單選手翁泓陽和雷蘭曦分別以2:0戰勝馬來西亞選手梁峻豪和尤陽;中國男雙組合謝浩南/曾維瀚以21:1616:2123:21險勝馬來西亞組合謝定峰/蘇偉譯。

中國隊選手翁泓陽在比賽中回球。最終,他2比0戰勝馬來西亞隊選手梁峻豪。.JPG

中國隊選手翁泓陽在比賽中回球。最終,他2比0戰勝馬來西亞隊選手梁峻豪。

中國隊選手雷蘭曦慶祝得分。最終,他2比0戰勝馬來西亞隊選手尤陽。.JPG

中國隊選手雷蘭曦慶祝得分。最終,他2比0戰勝馬來西亞隊選手尤陽。

中國隊組合謝浩南曾維瀚(左三)慶祝勝利。最終,他們2比1戰勝馬來西亞隊組合謝定峰蘇偉譯。.JPG

中國隊組合謝浩南曾維瀚(左三)慶祝勝利。最終,他們2比1戰勝馬來西亞隊組合謝定峰蘇偉譯。

中國隊慶祝比賽勝利.JPG

中國隊慶祝比賽勝利

  女團冠軍由印度隊奪得。在與泰國隊的較量中,印度女單選手辛杜和女雙組合喬莉/普萊拉先是各贏一分,但在接下來兩場比賽中被泰國女單選手布桑蘭·恩布魯龐和女雙組合本雅帕·艾姆薩德/倫塔卡恩·艾姆薩德扳平。最後一場女單對決,印度選手安莫爾·哈卜以21:1421:9戰勝泰國選手波恩皮查·喬伊凱旺,鎖定勝利。(新華社)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