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分齡賽次日賽事 仰泳黃婉柔封后

由中國澳門游泳總會主辦的2023年澳門短池分齡賽,今日(18日)迎來第二日賽事,下午三時正起假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游泳館上演614歲組別賽事,其中黃婉柔在女子1314歲組50米仰泳,游出3189最快觸池奪冠,先後在50米仰泳及100米蝶泳封后。明日三時正將迎來壓軸的煞科戰,進行餘下各組賽事。

1 短池分齡賽完成次日賽事.JPG

短池分齡賽完成次日賽事

初中一年級的黃婉柔近年在仰泳項目屢獲佳績,無論在公開賽及學界賽均有搶眼表現,今場短池分齡賽50米仰泳共分7組角逐,壓軸上場的黃婉柔(松森)在第4線道出發,拋開對手近4秒時間,游出3189最快觸池封后,梁敏瑤(綠波)、官曉彤(松森)則收穫二、三名。

2 黃婉柔次日奪兩金.JPG

黃婉柔次日奪兩金

在次日女子1314歲組賽事中,黃婉柔先後在50米仰泳及100米蝶泳封后,不過賽後坦言在主項仰泳的表現不如預期,期望日後能再有突破:對主項的50米仰泳表現不太滿意,在出發時緊張導致爆發力不足,所以今場並未游出理想時間,原本期望是30秒附近,之後會在轉身、出發的動作加強訓練,希望能有好成績。

3 第二日進行連場細組賽事.JPG

第二日進行連場細組賽事

4 吸引不少觀眾到場支持.JPG

吸引不少觀眾到場支持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