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呈獻:國際系列賽澳門站」 美國球手卡特林加洞賽奪冠

總獎金200萬美元的「永利呈獻:國際系列賽澳門站」317日在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圓滿收官。西班牙球員大衛·普伊格(David Puig)週日交出60桿,以-23桿的總成績,追平了54洞領先者美國選手約翰·卡特林(John Catlin)。兩人進入延長賽爭冠。經過兩個加洞賽,卡特林最終捧起了冠軍獎杯以及36萬美元冠軍獎金,同時亦是卡特林第五個亞巡賽冠軍。

卡特林憑兩個附加洞險勝奪冠

週六打出59桿後,卡特林以2桿優勢來到週日決賽。他前三洞平穩開局,4號洞到6號洞抓三個小鳥,保持了領先狀態。9號洞、10號洞他再抓兩個小鳥後,總成績來到-23桿。隨後11號洞吞下柏忌,掉到-22桿。而在他前面出發的普伊格在16號洞抓到本輪第8只小鳥,總成績也來到-22桿。隨後,卡特林14號洞抓鳥,回到-23桿,保持一桿優勢領先。普伊格則是18號洞以小鳥收官,本輪交出60桿,總成績以-23桿率先完成比賽,留在領先榜上。此時的卡特林還有四個洞,但他一直未能抓鳥,比賽只能進入延長賽決勝負。在第二個加洞再次抓到小鳥後,卡特林成為最後的贏家。

卡特林 加洞賽奪冠.jpg

卡特林 加洞賽奪冠

卡特林:澳門站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卡特林賽後感慨,指近兩年陷入低谷:「非常高興贏得冠軍。這是一場艱苦的戰鬥,很特別的一周。2024年通過資格賽重返亞巡賽,在賽季之初,贏下澳門站對我而言意義非凡,非常感謝我的教練以及全力支持我的家人。」現年33歲的卡特林,2013年轉職業,2015年進入亞巡賽征戰,2018賽季贏了三個亞巡賽冠軍;2019賽季收穫了亞巡賽第四冠。

卡特林捧起冠軍獎杯.jpg

卡特林捧起冠軍獎杯

頒獎典禮昨日下午舉行

         「永利呈獻:國際系列賽澳門站」冠軍頒獎典禮昨日下午假永利皇宮酒店南大堂舉行,出席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永利澳門有限公司總裁、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陳志玲,亞洲巡迴賽專員兼執行長唐籌民,國際系列賽負責人拉胡爾.辛格,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總經理李成業,永利澳門有限公司營運總裁兼執行董事羅偉信、財務及行政事務總裁郭富隆、市場營銷總裁鄒文瑜。

 Photo 1.jpg

嘉賓與冠軍球員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