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係澳門運動員」活動走進培道中學

杭州第十九屆亞洲運動會於108日閉幕,澳門體育代表團今屆奪得歷屆最佳的132銅成績,其中,參與「銀河娛樂集團呈獻-我係澳門運動員」系列活動的多名運動員均取得佳績。一眾運動員於1031日上午到訪澳門培道中學參與了分享會,在超過120名學生前述說在亞運會上為澳爭光的感受,學校亦特意為活動作出全校直播,讓全校學生都能從分享會中感受到運動員的風采。

「我係澳門運動員」活動走進培道中學.JPG「我係澳門運動員」活動走進培道中學

武術運動員黃俊華、游泳運動員周文顥、籃球運動員黎家棟、足球運動員梁嘉恆、藝術游泳運動員歐陽善盈、單車運動員區海欣、保齡球運動員李得文出席了是次活動,活動上,運動員真誠地分享了在亞運會上如何拼盡全力爭取佳績,也述說了輝煌成績背後的艱辛故事。培道中學校友周文顥這次回到母校,亦獲得師生們熱烈歡迎,同時祝賀周文顥以及各位運動員在比賽中喜獲佳績。

黎家棟(左二)首次在系列活動中亮相.JPG黎家棟(左二)首次在系列活動中亮相

周文顥深受學弟學妹歡迎.JPG周文顥深受學弟學妹歡迎

出席當天活動的嘉賓包括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駿菁活動中心主任雷美甜、澳門培道中學校長李寶田、主任石綺紅、鄭偉豪、銀河娛樂集團公共關係副總裁陳靜霞、澳門體育頻道主編李守強等。

培道中學為今次活動安排全校直播.JPG培道中學為今次活動安排全校直播

   適逢這場別具意義的分享活動,運動員亦與培道中學師生們進行了親切互動,學生都能近距離感受到澳門運動員的親和力及風采。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