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奧運倒計時100天慶祝活動”在澳舉行

2024年巴黎奧運會迎來倒計時100天,適逢「2024年澳門國際乒聯男子及女子世界盃 ─ 由銀河娛樂集團呈獻」在澳門舉行,國際乒聯聯同賽事主辦單位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及銀河娛樂集團,今(17)日下午4時在「澳門銀河」戶外草坪舉辦“巴黎奧運會倒計時100天慶祝活動”。 

DSC05868.JPG

奧運冠軍馬龍、陳夢出席活動 

奧運冠軍馬龍、陳夢以及國際乒聯主席、國際奧委會委員佩特拉·索林,國際乒聯第一副主席、WTT世界乒聯董事會主席、中國乒協主席劉國梁,國際乒聯集團首席執行官史蒂夫·丹頓,國際乒聯秘書長勞爾·卡林,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局長潘永權以及銀河娛樂集團董事程裕昇等出席本次慶祝活動。

DSC05895.JPG

馬龍及陳夢出席活動

 雖沒有參與賽事 澳人仍有參與其中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指澳門雖然沒有參與賽事,但局方亦會透過奧運更大推廣體育活動熱潮,令澳門市民更積極參與體育活動,另外體育局亦有個別同事於巴黎奧運期間獲邀請作藥檢工作,作為澳門小城亦有工作人員能被挑選作為這個專業工作 亦是澳門人的光榮,亦是以澳門人以另外一個方式參與奧運其中。 

眾嘉賓在啟動儀式前分享了關於奧運會的期待與回憶。分享結束後,奧運冠軍馬龍、陳夢聯同嘉賓啟動由乒乓球所組成的數字“100” 的巴黎奧運會倒計時100天開關,共同慶祝此喜悅時刻。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