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 專頁

為了促進本澳體育事業的發展,創造結合體育、旅遊和文化創意的平台,協同推廣大型體育活動,豐富市民及旅客的多元旅遊娛樂體驗,體育局每年均會舉辦不同類型的體育盛事,將澳門打造成體育旅遊城市。

本年度體育局亦將繼續舉辦多項受本澳市民及旅客歡迎的體育盛事,全新面貌登場的「2018澳門銀河娛樂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將於5月22日至24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四支女排勁旅中國、波蘭、塞爾維亞和泰國齊集澳門,力爭聯賽最佳排名。向來深受本澳居民、運動員及旅客喜愛,賽事現場氣氛熱烈的「2018澳門國際龍舟賽」,將於6月16日至18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各參賽隊伍現正積極備戰,屆時賽事精彩可期。“2018武林群英會將於8月2日至5日舉行,活動包含武術不同項目的元素,內容包括比賽、表演、嘉年華活動、巡遊活動和閉幕匯演等,以多方面展現武術的精髓。不能不提的是一年一度的國際體壇盛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賽事今年踏入第65屆,11月15日至18日東望洋跑道必定又牽起一番世界知名車手的龍爭虎鬥。2018年壓軸的體育盛事,當然是「2018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賽事將於12月2日早上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起跑,熱愛長跑的運動員,密切留意報名日期。

為了讓市民、旅客及熱愛體育運動人士可以更快更方便獲得本澳大型體育活動的資訊,加強與公眾互動,體育局由即日起開通「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 專頁,專頁內容豐富,包括:最新活動消息、活動報名及票務資訊、人物專訪及短片等,歡迎市民到Facebook搜尋「澳門體育盛事」或 「Macao Major Sporting Events」專頁。此外,為著拓展更多的宣傳推廣渠道,讓更多有興趣人士獲得澳門體育活動的訊息,加強不同地區的聯繫,「澳門體育盛事」微信號亦將於稍後推出,請密切留意。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8236363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