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 • 劇場--我要去亞運” 有睇頭

由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主辦、體聯青年部協辦的“體 · 劇場--我要去亞運”將於五月五日假教業中學禮堂上演,屆時逾三百名運動員參演,門票由即日起免費派發。 新聞發佈會假聯邦酒樓舉行,體聯理事長陳永傑、創會會長尹君樂、監事長菲能地,青年部部長兼活動統籌召集人何敬麟、青年部副秘書長兼舞台劇監製阮永祺及舞台劇導演曾韋迪等出席記招介紹詳情。

      陳永傑表示,該會冀透過該舞台劇,向社會各界宣揚正面的社會價值觀,展現體育青年人朝氣陽光的風采,凝聚及團結各體育總會及體育會的青年運動員,活動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各總會及體育會也積極響應,相信舞台劇會為在場觀眾帶來美好的體驗。

      何敬麟介紹,適逢今年是亞運年,該會去年便開始籌備是次舞台劇,期間邀請了專業的活動製作公司製作是次舞台劇,在下月五日晚上七時半在教業中學禮堂公演。演出更得到廿五個體育總會及體育會的支持,逾三百名運動員將悉數登場。殘奧會暨傷殘人士文娛體育總會及特奧會等也派運動員參演,體現本澳是一個傷健共融的社會。

      體 · 劇場是集體育、教育及娛樂於一身的舞台劇,該會即日起向各體育總會及體育會派發門票,在體聯辦公室也將免費派發,每名市民限取四張,派完即止。

記招後大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