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詠珮海內外推展瑜伽不遺餘力

中國澳門瑜伽體育總會月來活動頻繁,除了三月底順利完成和澳門艾揚格瑜伽會合辦的全國艾揚格瑜伽嫡傳精髓工作坊澳門終點站外,四月中旬瑜伽總會代表參加了於鄭州舉行的瑜伽大會的教學及瑜伽學術交流論壇,四月底沈詠珮作為中國艾掦格瑜伽協會主席,主辦了於天冿舉行為期六天的艾揚格瑜伽證書認證考試。五月在瑜伽行業裡活動一個接一個,三日參與了由瑜伽行業網上重點網上教學平台「隨心瑜」策劃的大型瑜伽、中醫學及運動學術研究的名師論壇,探討現代人練習瑜伽的種種問題,和女性練習瑜伽的相關問題;同時並且接受了著名的全球最大的瑜伽雜誌(中文版)專訪,為瑜伽教學給予學術上的分享;十三日澳門區代表參加了西安舉行的瑜伽大會教學;十八日參加於石家莊舉行的的瑜伽實戰名師大會教學;二十日赴湖南長沙由全球發行的瑜伽雜誌(中文版)舉行的大型兩埸工作坊;接着當然是瑜伽年度盛典於北京舉行的瑜伽活動「瑜伽之愛」頒獎典禮、行業論壇及教學;繼之訓伙拍瑜伽之愛及北京金生天悅的全國網上平台瑜伽分享課外;於北京目前亦已經簽訂了另一全國教育大平台Keep的教學視頻,令習練者可於一個免費的運動教育平台上,便捷地獲得瑜伽項目上專業的學習知識。

        中國澳門瑜伽體育總會,澳門艾揚格瑜伽會同時亦持續與中國艾揚格瑜伽協會結盟成為持續合作伙伴;聯合宣傳六月底將於杭州舉行的中國艾揚格瑜伽協會六周年紀念會慶及大型工作坊,由印度RIMYI 總院委派印度資深老師前來任教五天的工作坊。另外;由於中國澳門亦為聯盟之一;八月中旬十四天的印度學習交流團,澳門區亦為協辦之一;為慶祝艾揚格瑜伽大師百歲壽辰紀念;全球皆舉行城市活動以表揚他對世人的貢獻。在621號全球瑜伽日的日子其日於深圳舉行的千人瑜伽大會,澳門區亦都會參與開幕儀式及教學部份,在亞洲以至內地,無論教學或考核的貢獻上,澳門人不但能夠邁出新的一頁,參與並投入亞洲各項瑜伽事,並積極回饋祖國。位於澳門新口岸瑜伽總會的永久會址,藏着一個非常専業的瑜伽資料圖書庫,從世界各地瑜伽著作,或是來自印度的圖書典藏,對於瑜伽瑜伽文化的研究,一直是中印重要的橋樑,對於培育澳門瑜伽老師人才,與及對祖國的貢獻,一直是影響深遠的。中國澳門瑜伽體育總會亦派出代表,參與由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青年部主辦的大型舞台劇「體劇埸」,是體育界組織和凝聚力上的一大突破。目前七、八月份由體育局及教育暨青年局合辦的暑期活動青少年瑜伽,設立不同的班別提高青少年及兒童學習瑜伽的機會。市民平常亦可透過體育局的消閒體育班及教育暨青年局轄下的持續教育,於全澳門各個區域,享受由澳門特區政府贊助的瑜伽及運動項目。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