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足球裁判聯誼會歡慶廿七載

       澳門足球裁判聯誼會,慶祝成立27週年主辦的《東方皇堡水療會》會慶杯、2018粵港澳足球裁判四角邀請賽及澳門足球裁判聯誼會《中山茂豐會長杯》,六月三日下午三點假工人球場舉行,來自香港足球裁判聯誼會、深圳市足協裁判委員會、廣東省足協裁判委員會以及澳門足球裁判聯誼會的四支球隊同場競技增進友誼,中聯辦代表鄭奕成、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工聯體委主任阮愛武、副主任邵偉強、廣東省足協裁判委員會代表岑亦斌、深圳市足協裁判委員會代表葉智、香港足球裁判會理事長吳桂林、中山市足協裁判委員會伍展輝等嘉賓出席並主持開球禮,場面熱鬧溫馨。

       會長徐仲星及理事長徐國權分別致辭時表示:感謝澳門特區政府,工聯體委會的大力支持,使得會務得以順利發展,不時組織會員到各地裁判會討教,也持續一年一度與香港各個裁判會進行足球及裁判技術的交流,這個方針方向一直不變,亦是我會一直以來的原動力,繼續為本澳各階層市民及熱愛足球的社團和會員提供相關的服務。國內足球事業近年不斷引進國際級教練球員和從事足球運動項目的各範疇人士,當中不可或缺的一定是國際級足球裁判技術及培訓,未來本會將會在國家大灣區發展中擔任重要一員,體育發展及交流必定更加蓬勃,我們將會帶領一眾會員把握機遇,盡力做好籌備,配合澳門特區政府和市民需要以及國家系統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當晚假好世界酒樓舉行頒獎聯歡晚會,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精神切磋交流,賽事圓滿落幕,賽事成績如下:冠軍香港足球裁判會、亞軍深圳市足協裁判委員會、季軍澳門足球裁判聯誼會、殿軍廣東省足協裁判委員會。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