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競技講合作 嘉年華上體能戰

  體育運動除了能達到個人鍛練,強身健體及爭取獎牌等目的,集體活動的最大功能,相信是團結參加隊伍,磨合成員默契。澳門體育局連續第二年舉辦夏日競技嘉年華,於七月八日下午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曲棍球場舉行。


夏日競技嘉年華將成為澳門大眾體育另一盛事

廳長鄒國偉(右)及處長盧綺雲期待更多市民組隊參加

參與體育鍛煉  發揮團隊精神

這項為了開展更多不同類型的大眾體育活動供全澳市民參與,鼓勵青年人在餘暇參與體育鍛煉,從而發揮團隊合作精神,以及培養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體育局體育發展廳廳長鄒國偉及大眾體育處處長盧綺雲全力推介,指汲取去年經驗,今屆的“2018夏日競技嘉年華”從參賽隊伍數目、比賽地點及時間亦有變更,希望讓更多人可以在較清爽的時間參與。


平日難得的遊戲


團隊合作精神顯現

灣區同競技 完成皆有獎

今年主辦單位更首次邀請粵港澳大灣區的十個城市體育部門組隊來參與此項活動,活動以男女混合隊制競技比賽的形式進行,每隊五名選手中最少一名女性參加者,另可備有一名後備。每支參賽隊伍將派出五名隊員一同完成指定的遊戲項目,並以計時方式定出優勝隊伍。歡迎15歲至50歲的本澳居民自由組隊參加,完成比賽後每位參加者均可獲發紀念獎品,三甲更有豐富獎品。

嘉賓及參加者均活力澎湃

不同組合單位的朋友可自行組隊

歡迎來報名 下週五臷止

比賽內容主要是合作競技闖關遊戲,以大型道具為主,屬於澳門大型公開參與活動中較少有的類別,旨在讓大家發揮團隊合作精神。上屆只有初、決賽,今年則細分成初複決三部份,讓大家玩得更盡情。下星期五(22日)下午五時截止報名,不想再白等一年,盡快組隊參加讓大家開懷一番。


大人一樣可以變成大細路

7

贏得獎項的隊伍特別興奮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