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梁體育總會歡慶八十周年

澳門羅梁體育總會為慶祝八十周年會慶,626日晚七時半假漁人碼頭舉行聯歡晚宴,出席活動嘉賓計有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中聯辦副主任薛曉峰、中聯辦副特派員王冬、會長馮小龍、理事長潘敬文、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民署管委主席戴祖義、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行政會發言人梁慶庭、名/榮譽會長林鳳娥、周錦輝、馬志城及各界嘉賓出席,席間設有精彩表演,場面甚為熱鬧。
    會長馮小龍致辭表示,八十周年會慶歡樂之中緬懷先賢,展望未來。回眸歷史轉眼間,見證著澳門家國時艱事,幾代羅梁弟兄姊妹努力艱苦奮鬥,相濡以沫,眾志成城,與時並進一直以來羅梁同寅,秉承先賢創會宗旨,弘揚國粹,服務社群,參與社會各項公益活動,致力開展會務工作,歷年由龍獅武術,曲藝,羽毛球,乒乓球,足球,毽球,藤球等等文武兼備。在青少年培訓方面,尤其以龍獅武術為主,為本澳青少年提供一個正確接觸龍獅武術運動良好途徑,同時,在培訓的過程中,羅梁嚴格要求強身礪志,習武修德的精神,使年青一代在精誠團結,民族圖強的正道思想價值下,健康成長展望將來繼續與時並進,因應不同時期社會發展,調整會務,薪火相傳,自強不息將繼續指導著羅梁弟兄姊妹努力方向。

理事長潘敬文表示:澳門羅梁體育總會作為特區體育團體成員,加強培訓,作育英才,參與及支持特區各項活動,紮根澳門,回饋社會,是我們的責任及使命,澳門羅梁體育總會八十年歷史,是羅梁弟兄姊妹團結奮鬥歷史,是光輝燦爛的歷史,是澳門走向國際的歷史。

榮譽會長馬志城接受聘座

席間設有精彩表演

鄭國恆表演釘床上大刀心口碎大石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