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健康城市“健康澳門.幸福家園”嘉年華

       2018健康城市“健康澳門--幸福家園”嘉年華7月1日假塔石廣場舉行,活動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健康城市委員會主辦,口號為「健康澳門--幸福家園」,以推廣健康生活元素,持續運動的理念。社會文化司譚俊榮司長、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葉炳權主任、健康城市委員會各成員部門主要領導及13個協辦團體代表一同出席了嘉年華活動,與眾同樂,向大眾推廣健康生活元素和持續運動的理念,鼓勵大眾多參與有益身心的活動,關注健康,做自己健康的守護者。

  期間,譚俊榮司長代表健康城市委員會向協辦單位致送紀念座,並即席參與大會安排的“齊健體,動起來”健康體操活動,欣賞合唱團的表演,及巡視各參與活動的攤位並合照留念。

  是次嘉年華除設有27個攤位遊戲外,另設有舞台演出,包括健身操、話劇、大合唱、跳舞、柔力球及空手道表演等。活動吸引逾9000人次參與。參與協辦的13個單位分別是:澳門中華教育會、澳門歸僑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澳門天主教學校聯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聾人協會、澳門愛心之友協進會、澳門傷殘人士服務協進會、澳門明愛、澳門公職教育協會、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澳門扶康會。

  未來,健康城市委員會將圍繞“健康澳門 幸福家園”主題舉行系列活動,推廣健康生活方式的活動,透過不同渠道領域與大眾一起將澳門建設成為一個健康、和諧的城市。系列活動詳情可透過網頁https://www.ssm.gov.mo/apps1/healthymacao2018/ch.aspx#clg13437瀏覽。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