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工人小球聯賽熱鬧頒獎

由工聯體育委員會主辦,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贊助『2018年度(飛雪盃)全澳工人小球聯賽』由322日拉開戰幕,至77日圓滿結束。今年賽事共有24個工聯屬下工會、機構及單位組織142隊球隊參加,計有高級組12隊、中年組13隊、初級組103隊、女子組4隊,合共共進行了404場賽事。獲獎隊伍: 女子組冠軍炮兵、亞軍SHOW DI BOLA。初級組金盃冠軍元和A亞軍澳青、季軍花園之友、殿軍東望洋。銀碟冠軍護肝會、亞軍四廟、季軍棘刺、殿軍少將。中年組冠軍紅魔鬼、亞軍皇朝、季軍元和、殿軍業餘。元老組冠軍星昇、亞軍開心一、季軍興發、殿軍全能。高級組冠軍夜星國際、亞軍少將、季軍ADRAM殿軍體校聯。

頒獎禮上工聯體委主任阮愛武致詞時表示:歷年來以團結各業職工、開展職工體育活動、豐富工餘生活,為各業職工提供優質的、多元化的體育活動為宗旨。在足球活動方面本會近年除了原有的“飛雪盃”全澳工人小球賽、“可口可樂盃”青少年足球賽之外,還增辦了“雙魚盃”及“同心盃”小球賽事,搭建一個又一個粵、港、澳、台不同地區、不同足球隊伍的交流平台;在足球培訓方面,本會自2008年成立職工子弟訓練中心以來,接受訓練及參與中心活動的青少年兒童經已錄得超過10,000人次,令青少年球員開闊視野,有更多鍛鍊空間。

 他又表示除足球外,本會亦經常舉辦乒乓球、象棋、職工健身操、氣功太極拳、龍獅武術等項目的班組及賽事。今年舉辦的兩項嘉年華式的職工競技活動,反應良好;今後,本會推動職工強身健體活動將繼續趨向優化及適度多元的發展。同時,本會將因應不同時期職工體育需求作出工作上的調整,希望在座各位多向本會提出寶貴意見,使本會工作不斷開拓創新、更貼近職工所需所求。

    出席聯歡頒獎宴計有:中聯辦社工部副處長羅振宇、體育局處長盧綺雲、工聯副會長陳志明、工聯體委主任阮愛武、可樂飲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余曉峰、市務副總監黄希文、營運副總監朱振寧、工聯體委常務副主任袁麗芬、嘉賓歐陽士國、黄舜義、馮煥文、李灼輝、周志棠、李鎮成、工聯體委副主任林錦雄、李錦華、邵偉強、徐國權、梁玉卿等。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