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威文餘體育會歡慶成立22週年

      澳門鴻威文娛體育會於86日晚假JW萬豪酒店舉行慶祝該會成立二十二週年會慶晚宴。教育暨青年局代副局長陳旭偉,立法會議員高天賜,澳門武術總會理事長陳永傑,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街總望廈社區中心主任梁露欣,以及該會創會會長梁渭能、副會長關偉霖、榮譽會長房勝棠、李添明,陳榮煉代表廖永亨以及名譽會長林香生等嘉賓為晚會主持啟動儀式。

       關偉霖致辭表示,該會踏入第廿二個年頭,一直獲得各界支持,會務穩步向前。二十二年來,該會深表感激和欣慰澳門是一個多元文化的社會,每個團體的設立都有它的專業和獨特性。該會一直秉承先師熱心參與社會公益和關心社群的遺訓,積極拓展武術龍獅體藝,薪火相傳,與其他專業團體合作。

       較早前,該會與澳門兒童發展協會合辦了「舞獅體驗工作坊」,該會認為此舉是一個新的嘗試。活動目的是在把舞獅運動與社會服務結合,當中舞獅運動的技術理論與精神治療理論不謀而合,通過與肢體感觀、視聽刺激,把感覺統合起來,訓練兒童的專注力,達至眼手協調。活動過程順暢,取得很好的成效。今後,該會還會繼續探索和研究兩者間更多合作,旨在以技術,以專業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該會理事長何子文亦致辭期望各界社會賢達、武林同道,一如既往,繼續給予該會支持和鼓勵。同時該會積極發展各項體育運動,如龍舟、跑步、足球等,目標集合眾人的力量和智慧,發揮社團合作精神,為社會穩定和諧而努力。

       此外,當晚設有精彩的舞龍舞獅及多場武術表演,場面熱鬧。

會慶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