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亞運會運動員村高掛澳門區旗

澳門亞運會體育代表團815日抵達印尼亞加達後,經過一日安頓緊接便在選手村進行升旗儀式,副團長崔世健帶領20名游泳、羽毛球、跆拳道和劍擊運動員代表進場,澳門代表團團長潘永權和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理事會主席盧景昭均有出席。

升旗儀式於16日中午二時正舉行,澳門代表隊連同馬來西亞、吉爾吉斯坦、蒙古和伊拉克合共五支國家和地區代表進行升旗儀式。隨著運動員村村長向各代表隊進行鼓勵,以及本澳等五支隊伍交換紀念品,正式完成升旗儀式。

團長潘永權表示,經過一晚休息後,運動員已各自出發到不同場地進行適應性的訓練,每名運動員狀態都相當不錯,未來數天他們會繼續鼓勵運動員放開心態,輕鬆迎接比賽的到來,今屆本澳參加十六項賽事,對每一名運動員都有充足的信心,相信他們能夠為澳門爭光。

多次代表澳門參加亞運會游泳代表劉崑峰,指出選手村除了房間空間較細外,其他配套還沒有時間去走走,泳館方面還未到比賽階段,均有設施未有投入運作,飲食方面都能顧及各方面不同的口味。

副團長崔世健帶領運動員代表進場

澳門區旗飄揚運動員村

村長向各地代表隊致送紀念品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