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代表隊印尼亞運完賽(莫福文賽場直擊)

澳門田徑代表隊隨著女子二百米槍聲後,正式結束「第十八屆印尼亞運會」所有的賽事,今屆賽事田徑隊發揮不錯,「澳門女飛人」呂艷籣打破自己保持二百米記錄,成功推前0.09秒。今屆賽事田徑隊分別出戰女子二百米、一百米,男子跳高、跳遠和110米跨攔項。雖然黃子維和黎浩達都造出個人賽季最佳成績,遺憾未能打破澳門記錄。

呂艷蘭於一百米跑,因懷欵自己偷步影響節奏,雖然跑出今年最快時間11秒96,惜時間只能排第17位,未能躋身準決賽直言要跑好二百米「復仇」。今早二百米成功達到自己諾言,首八十米領先國家隊韋永麗,但尾段被她們反超以第四名衝過終點,但跑出24秒73破澳門記錄完成。

賽後呂艷蘭指二百米發揮不錯,因為相比同組跑手,實力始終不及對手,故步署都是領先頭段,全程跑出自己節奏為主,上場後起步和節奏都是預期的結果,對打破自己保持澳門記錄感到非常開心,今年目標是打破自己保持女子一百米記錄。

其他賽果如下:黃子維參加跳高項目,三跳過後已經跳出賽季最佳205,其後三度挑戰2米10,惜未能成功,對此感到可惜。黎浩達同樣造出賽季最佳時間,由於逆風關係只能跑出1462。黃家全則在跳遠項目造出648

田徑隊各成員完成所有賽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