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亞運會澳門代表團續奮戰

在印尼參加『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的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8月29日進行第十一日賽事,包括柔道、藝術游泳、場地單車、乒乓球及跳水五項賽事。

場地單車項目,區海欣參加女子場地全能賽,先後完成捕捉賽、配速賽、淘汰賽及記分賽,最後排名第10位。

柔道項目,黃嘉莉、黃梓瀅分別在女子48公斤級以下十六強及52公斤級以下三十二強,分別不敵中國及中華台北選手,而廖俊浩在男子60公斤級以下十六強負於蒙古選手,上述三人均未能晉級。

乒乓球,王駿與張靜宜在混雙項目先擊敗巴基斯坦,晉級三十二強,惜不敵中華台北隊伍,另一組合,張子浚與鍾穎儀對朝鮮隊伍,張子浚因身體不適未能出賽。

藝術游泳隊今日參戰團體項目,以總分142.2775分排名第8位,藝術游泳隊已完成今屆賽事。

昨日(28日)男子3米跳板成績,李偉誠與鄧曉峰以總分274.20分排第9名。今日進行的女子雙人3米跳板,梁雪珍與徐雪鈞以總分198.30分排第8名。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