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澳長者運動日圓滿舉行

由體育局和澳門長者體育總會合辦、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和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協辦的“2018全澳長者運動日”,已於99日在塔石體育館圓滿舉行,吸引了約2,000人次參與。現場設有8項康體活動及體質測試攤位,上述團體更進行了多項體育表演助慶,以及為長者進行幸運大抽獎,讓長者與其家人一同享受運動帶來的歡樂,現場氣氛熱鬧歡欣。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運動日,宣揚“齊運動 健體魄”的大眾體育理念,讓長者參與不同類型的康體運動,發掘自身對體育運動的興趣,並通過體質測試,幫助長者認識自己的身體狀況,協助長者建立正確運動觀念,鼓勵長者積極參與體育運動,將運動安排為每天生活的一部分,培養持續運動的健康習慣,養成“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

       出席活動開幕儀式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澳門長者體育總會理事長周錫廣、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理事長梁偉峰、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陸南德、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會長陳愛珠、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校長林韻薇、教育暨青年局代表代廳長黃嘉祺、資深體育界人士尹君樂、體育委員胡松輝及梁忠靈 ,以及澳門志願者總會副會長莫錦培。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