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12籃球賽正式展開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和亞洲聯賽918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宣布非凡12籃球賽正式開始。作為由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官方認證的重磅季前賽,非凡12將於9月18-23日在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來自中國,日本,菲律賓,韓國,中國台北的亞洲頂級球隊將進行巔峰一戰。賽事期間的亞洲聯賽音樂節也將成為一場匯集璀璨亞洲歌手的大型音樂盛典。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非凡12極大的促進了澳門體育事業和旅遊業的發展,與此同時,我們期待與亞洲聯賽的合作能夠為澳門居民和遊客帶來更高品質的籃球賽事,並借此推動本地以至亞洲籃球事業向更高水平發展。

亞洲聯賽首席執行官馬特補充表示,“非凡12是球迷在休賽期不可錯過的亞洲頂尖籃球俱樂部對決。賽事匯聚來自中國,日本,菲律賓,韓國和中國台北的12支頂尖球隊,每枝球隊都將攜外援祭出最強陣容。對於澳門居民和數百萬各地球迷而言,非凡12將是一次無與倫比的難忘體驗。

出席本次發佈會的還有中國澳門籃球總會理事長胡松輝、體育局副局長林蓮嬌、旅遊局處長黃麗坤、新濠影滙項目總裁Mr. Geoff Andres,教青局處長張敏輝以及來自中國、日本、菲律賓、韓國、中國台北、香港和澳門的近150名記者。

亞洲聯賽近日公布了非凡12新的轉播合作夥伴。亞洲聯賽網絡轉播合作夥伴覆蓋整個亞洲,將為眾多國家和地區的球迷帶來非凡12籃球盛宴。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