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全澳舞獅(南方獅)公開賽

由澳門武術總會主辦的‘第十四屆全澳舞獅(南方獅)公開賽’,將於929日至30日假座塔石體育館(A)舉行。理事長陳永傑表示: 舞獅技藝是中華民族優秀文化之一,歷史悠久,是先民對圖騰的崇拜,寓意祥瑞、勇敢、堅毅、團結、歡樂等。龍獅技藝文化內涵豐富,外延廣闊。舞獅技藝發展至今,己逐步邁向體育競技化。是次共有十二個隊伍參賽,都是本澳高水準的舞獅隊伍,相信屆時將有一番激烈爭逐。

賽事執行委員潘敬文表示: 今年的“全澳舞獅(南方獅)公開賽”將於29(星期六)以及30(星期日)一連兩日進行,本次賽事採用國際龍獅運動聯合會審定的2011年國際舞龍、南獅、北獅競賽規則裁判法執行。本次賽事共有十二支隊伍參加,賽事共五個參賽項目分別有高樁項目的規定套路、自選套路;技能項目的競速南獅、障礙南獅;傳統項目的傳統南獅。首晚29號晚上8時正將會進行技能項目的競速南獅、障礙南獅,另外賽事第二日30號下午3時正分別會有高樁的規定套路、自選套路以及晚上730分的傳統南獅。

抽籤

記招後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