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乒德班世乒賽首站選拔賽 林高遠/陳幸同奪混雙冠軍

中國乒乓球隊德班世乒賽選拔賽首站比賽21日進行了混雙決賽,林高遠/陳幸同以3:1戰勝於子洋/孫銘陽,奪得冠軍。

  當日的比賽中,經驗更豐富的林高遠/陳幸同先發制人,以11:5贏下首局,隨後於子洋/孫銘陽以11:6扳回一局。接下來的比賽林高遠/陳幸同頂住對手的衝擊,以11:511:8連贏兩局奪冠。

林高遠(右一)陳幸同(右二)、于子洋(左一)孫銘陽(左二)在比賽中。.jpg

林高遠(右一)陳幸同(右二)、于子洋(左一)孫銘陽(左二)在比賽中。

于子洋(中)孫銘陽(左).jpg

以11比5、11比8連贏兩局奪冠

林高遠陳幸同(右)在比賽中.jpg

林高遠陳幸同(右)在比賽中

  「混雙其實比拼的也是個人的綜合能力,我覺得自己的綜合能力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談到本次比賽的收穫時,陳幸同說,「混雙項目中溝通也很重要,未來還可以跟他(林高遠)溝通得更多一些。」

  林高遠表示:「比賽膠著的時候心態上應該如何把握,是該保守還是去搏殺,我覺得這部分需要總結的點特別多。」 林高遠(右)陳幸同在頒獎儀式上.jpg

林高遠(右)陳幸同在頒獎儀式上

  德班世乒賽將於520日至28日在南非德班舉行,中國乒協賽前舉辦兩站選拔賽。根據規則,兩站選拔賽上獲得男、女單打冠軍的選手將直接獲得德班世乒賽單打參賽資格;兩站比賽的混雙冠軍,將依照兩站總成績擇優獲得一個世乒賽參賽名額,如成績相同則通過PK賽確定。(新華社)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