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劍擊代表隊出戰亞青錦標賽

澳門劍擊總會獲得體育局的大力支持,在本年227日派代表赴烏茲別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出戰「2023年亞洲青少年劍擊錦標賽」,賽事有來自30個國家,740名代表隊選手參與,共設12個比賽項目。

     「亞洲青少年劍擊錦標賽」是亞洲各國誕生更多未來劍擊新星而備受矚目的亮點賽事,亦是本年首個重點賽事。劍撃總會理長陳宇川表示:過去幾年,澳門劍擊不論在亞洲及國際賽事上屢獲佳績、在推動本地人數參與及運動員專項發展方面的提昇成效亦相當理想。雖然受近3年新冠疫情影響,運動員們-邊齊心抗疫、-邊積極訓練,備戰計劃擬定的挑戰性也同時相對大大提高。隨着疫情變化、通關政策有序開放,本澳劍擊項目將繼續投入亞洲及國際的高水平賽事。

  澳門劍擊代表隊名單:領隊吳燕玲、黃嘉玲總教練、男子花劍運動員:甄翊甯、林柏翹、胡頌謙、嚴啓楓;女子花劍運動員:譚嘉蕊、顧曉琳、易碧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