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總會嘉獎孫德全及譚思朗

澳門泰拳總會於十二月二十二日假澳門萬豪軒,對日前亞洲泰拳錦標賽兩位金牌得主,分別是男子五十四公斤級別的孫德全及女子四十八公斤級別的譚思朗舉行嘉獎禮,由泰拳總會理事長張志堅頒授獎金十萬元正,勉勵兩位選手再接再厲,秉持泰拳堅毅不屈的精神繼步前行,宣揚泰拳精神。

期間孫德全及譚思朗亦接受本地傳媒訪問,感謝澳門體育局和澳門泰拳總會的支持和協助,同時講述心路歷程、訓練情況、賽事中的成長以及對泰拳熱愛,希望在日後的賽事為澳門爭取更好的成績。

張志堅表示對兩個選手持有期望,相信在未來日子能再次突破自己,為澳爭光,於二零一九年將會派員參與更多國際性的泰拳賽事,亦會在澳舉辦泰拳交流賽,增加運動員的實際經驗,同時更會舉辦與專業教練相關的課程,培養泰拳人才,多方面提升本地選手的實力,推動泰拳運動之餘將健康訊息傳遞給本澳市民,望本澳市民均可以透過泰拳強身健體,磨練心智,定立人生目標。

     出席是次嘉獎禮人員還有澳門泰拳男子組教練利建傑及女子組教練蕭自康,澳門泰拳總會常務副理事長梁炳超及副秘書長張雪婷。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