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澳穗少年兒童游泳比賽

由中國澳門游泳總會、廣州體育學院青少年體育俱樂部及佛山道廣體育小鷹游泳俱樂部聯合主辦之『2018年禪澳穗少年兒童游泳比賽』今年輪值於佛山大瀝舉行,賽事已於1223日圓滿結束,中國澳門游泳總會共獲得了17面金牌、14面銀牌及16面銅牌優異成績。

是次比賽有佛山隊派出道廣體育小鷹游泳俱樂部及廣州派出體育學院青少年體育俱樂部連同澳門合共三百多名運動員參加,而賽事分為男、女子13歲以上、11-12歲及10歲以下組別。

中國澳門游泳總會除組織技術培訓班學員及青少年集訓隊隊員,本年邀請各屬下會員委派職、運動員一同前往佛山參加比賽。需然澳門泳總及屬會大部分隊員是初次參加比賽,但他()們都不畏強手,努力拼搏,澳門隊在三個年齡組別比賽中共獲得了17面金牌、14面銀牌及16面銅牌的優異成績,各隊員通過今次賽事,增進及吸收許多寶貴比賽經驗,對日後在其他賽事中發揮及成績有積極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澳門男子隊員劉燚喆在十三歲以上精英組別的五十米蛙泳及五十米自由泳、李旭斌五十米仰泳及五十米蝶泳、女子隊員郭熙晴在十一至十二歲精英組別的五十米仰泳及五十蝶泳、陳珮琳在十歲以下精英組別的五十米蛙泳及五十米自由泳的賽事中各獲得兩面金牌,成績斐然,可喜可賀。

賽事亦得到家長大力支持,在百忙中陪同子女參與,出席比賽並在比賽場上不斷鼓勵,大隊於1224日回澳。

賽事進行中

大隊於比賽場地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