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柔道(形)錦標賽澳隊勇奪銅牌

由亞洲柔道聯合會主辦的2019亞洲柔道(形)錦標賽,已在泰國曼谷順利舉行並完滿結束,是次亞洲錦標賽共有十多個國家/地區派出隊伍參加比賽,包括:泰國、中國、日本、新加坡、老禍、越南、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香港及澳門等。是次比賽共吸引了100多位運動員參與,而澳門柔道協會在體育局的支持下,亦派出了兩名澳門代表隊運動員:郭均熾及陳子維參與比賽。

柔道(形)比賽分為五個項目:投之形、固之形、柔之形、講道館護身術及極之形。澳門代表隊今次參加的是固之形比賽,在此之前,兩名運動員參加了由澳門柔道協會主辦的「形」特訓營,獲得日本講道舘專業教練的特別培訓,技術水準有所提升,比賽中兩名運動員均表現出息,將所學技術充份發揮,最終為澳門爭取到一面銅牌。

通過參與是次亞洲錦標賽,兩名運動員均能獲得更好的出賽經驗及要點,為下次比賽作好凖備,期望下一次能夠衝擊金牌。

郭均熾及陳子維為澳門爭取到一面銅牌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