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足球運動推廣日熱鬧結束

青少年足球運動推廣日熱鬧結束

 

由工聯體委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青少年足球運動推廣日129日假工人球場舉行。    活動開幕式下午三時舉行,澳基會行政委員會委員區榮智,工聯副理事長李振宇,體委會主任阮愛武,副主任邵偉強、林錦雄、阮添池、李錦華,職工子弟足球訓練中心名譽主任關偉霖、李灼輝、李錦銳、李鎮成等出席,並為活動主持開球禮。工聯體委主任阮愛武指出,推廣日是職工子弟足球訓練中心每年一度的活動,希望吸引更多青少年參與足球運動,接受正規訓練。阮愛武表示,設立足球訓練中心旨在讓小朋友接受正規的足球訓練。雖然足總設有足球學校,但工聯的訓練中心可作為補充,除了訓練技術外,更重要是令小朋友養成多運動的習慣,同時感染家人,推廣提升身體素質,運動強身的目的。


 開球禮後大合照

        工聯體委會為吸引小朋友參與,現場設足球對抗賽、足球九宮格、運球射門遊戲、手動足球機等遊戲。阮愛武指出,工聯長期以來致力向本澳市民推廣體育鍛煉的重要,藉此提升居民整體的身體素質。職工子弟足球訓練中心於八年初成立以來,先後培訓過一千多名年齡由五至十九歲,分別來自全澳二十多所中、小學校的學員。中心目前有十五名教練,當中包括兩名B級及三名C級教練,平均每課都有四十至五十名學生出席,逐漸成為澳門北區青少年喜愛的體育活動基地,深受家長認同。

    

現場設有多項遊戲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