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自由波池」球類比賽接受報名

由體育局主辦、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協會協辦的2019秋季「自由波池」球類比賽,將於91日至29日(5個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全澳不同自由波地球場舉辦。記者招待會於823日下午4時假體育局會議室舉行,介紹比賽詳情。

記者招待會由體育局體育發展廳廳長鄒國偉、籃球總會理事長胡松輝、足球總會理事黃有明出席,介紹今屆秋季「自由波池」球類比賽中5個週日的比賽安排。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自由波池」這個平台,鼓勵市民積極參與大眾體育運動,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提高身體素質。

今季賽事的組別設有籃球男子街霸組、初級組、少年組及女子街霸組、初級組,而足球組別則有男子街霸組、初級組、少年組及女子街霸組。每日的比賽設有籃球及足球不分組個人球技技巧賽,希望可以讓到更多市民的參與。此外,在9月29日的第5站賽事,假鴨涌河自由波地更設有街霸組總決賽,邀請春、秋季街霸組冠軍隊進行比賽,決出全年街霸組總冠軍。

首站永寧自由波地由8月26日起接受報名,其餘賽站可於比賽日前的辦公時間,將填妥的報名表格交至體育局或傳真至87965611,歡迎大眾市民組隊參加。如有查詢,請致電體育局查詢熱線2823-6363,或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

(實習記者蔡宛凌報導)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