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亞洲青少年武術錦標賽完美收官

澳門武術代表隊在汶萊舉行<第十屆亞洲青少年武術錦標賽>,第二日套路賽事中分別在上午男子青年組槍術錢嘉濠在7名選手中以9.42分與新加坡選手並列第三名。另外,下午在男子兒童組長拳(陳星輝)9.06分再與日本選手並列第三名,隨後再女子少年組棍術劉婉琦9.29分獲得第二名。

第三日,澳門隊在上午項目上派出鄺子軒和王泳欣迎戰男、女子少年槍術,先上場的鄺子軒以9,29分排名第四,隨後既王泳欣發揮出色獲得9.33分奪得第二名,為澳門隊增添一面銀牌。在下午賽事分別在女子青年組南刀黄心妍9.46分和男子青年組劍術錢嘉濠9.52分,雙雙奪得銀牌。隨後在男子兒童組棍術中蔡濠祥更以9.14分以及女子兒童組棍術章玥翎9.10分,一次過為澳門隊獲得兩面金牌。

第四日套路賽事,在男子青年組南拳章睿哲9.45分、女子青年組南拳黄心妍9.43分以及男子少年組刀術李卓洋9.36分,三人合力為澳門增添三面金牌,之後劉婉琦還在女子少年組刀術9.21分再多一面銅牌,另外散打楊樂軒殺入決賽坐亞望冠。

套路賽事最後一日,女子青年組南棍黄心妍以9.43分和男子少年組劍術鄺子軒9.34分別為澳門增添多兩面銀牌,隨後更在女子少年組劍術王泳欣9.35分再奪一金,男子兒童組劍術陳星輝9.15分和女子兒童組槍術曾菀亭9.10分,雙雙奪銀。

在個人項目完成後,澳門隊齊集青年組和少年組運動員共同合力參加集體項目,隨著動作和音樂的配合,運動員發揮出超一般的水準。最後在六支強隊中以9.54分高分,為澳門收納最後一面金牌。加上男子青年組60公斤楊樂軒0:2不敵中國獲得銀牌,完美收官。澳門隊總成績:7金、9銀、4銅。

集體項目收納最後一面金牌

標籤: